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市八千里货架有限公司

KKV货架,调色师彩妆货架,优品集合店,母婴店货架,服装店货架等等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KKV货架个性新品陈列凹造型两不误
KKV货架个性新品陈列凹造型两不误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92KKV货架个性新品陈列凹造型两不误 
品牌: KKV货架
颜色: 白色
规格: 1000*400*3300
运输方式: 物流
单价: 245.00元/组
最小起订量: 2 组
供货总量: 10 组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2-23 14:0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KKV货架个性新品陈列凹造型两不误

如果说第一代 KKV是将市场上新潮产品搜罗集合而成的新零售商场;那么,第二代 KKV货架则突破了商场这一桎梏,而更像是一个时尚的潮流打卡地。

以位于东莞的第二代 KKV旗舰店为例,该门店以“集装箱+卡车”打造新形象,轮胎、交通指示标、交通路障、反光镜、加油站、车道等设计元素随处可见,汽油桶式的货架、收费站式的收银台更是创意十足。

此外,该店内还设有糖果墙、红酒墙、网红沐浴球墙、彩色铅笔墙等众多产品幕墙,饰品屋、香薰屋车厢以及3C数码列车等等。

所有这些改变,都显示出 KKV已不满足于做一个潮品集合店,更要做一个年轻人乐于拍照、闲逛、打卡的综合式“主题购物公园”。这些改变也意味着 KKV货架不再只是收集时尚,更是成为时尚、引领时尚。

以往,KKV往往是借助所售卖商品的时尚背书,而使自身成为消费者眼中的新潮零售渠道。

而随着 KKV将自身打造成为一个“网红”,随着消费者对其产品筛选机制的认可,KKV或将能够从新消费品牌单品的售卖者,变为打造新消费品牌爆品的策划者。

对于想要从赛道突围的初创品牌来说,KKV此时的商业价值也就不仅限于售卖渠道,更在于时尚的背书。通过 KKV,这些初创品牌将能够更好地打造品牌形象,并进行产品的破圈、推广。

KKV第二代货架中,针对不同品类搭建了不同的场景,如香薰屋、红酒墙、3C数码列车等。

这一改变,使得 KKV的消费者不再只是通过货架选购产品,更是通过消费场景去链接产品。而在消费品牌层出不穷的当下,在消费者心智中形成与消费场景的关联,将成为品牌突围的关键要素。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