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市八千里货架有限公司

KKV货架,调色师彩妆货架,优品集合店,母婴店货架,服装店货架等等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KKV货架月光之城店重庆饰品货架KKV货架定做
KKV货架月光之城店重庆饰品货架KKV货架定做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76KKV货架月光之城店重庆饰品货架KKV货架定做 
品牌: KKV货架
规格: 1000*400*3200
运输方式: 物流
包装: 纸箱
单价: 215.00元/组
最小起订量: 3 组
供货总量: 132 组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12-14 11:1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KKV货架月光之城店重庆饰品货架KKV货架定做

 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,人们的生活也随之改变,足不出户也可以生存,但是有些规则是不断变化的,实体店想要发展下去,就要去了解这个规则,然后去制定对应的策略,同时在规则内做出创新,才能够被大众认可。作为KK集团旗下的新零售连锁品牌,KKV在与年轻人的相处中拥有更完善的规划与创新,也因此更受年轻人的欢迎与关注。

KK集团旗下的各个品牌都各有特色,KK馆聚焦进口品集合,是目前国内Z大的进口品集合店品牌;THE COLORISE调色师是国内彩妆集合店业态的创立者,也是该市场份额和影响力第一的品牌;而KKV主打创意生活方式集合,是目前购物中心最热门的主力店品牌之一。KKV货架,FUNlink,THECOLORIST调色师,WOWCOLOUR,酷乐潮玩货架,PERFECTDIARY完美日记,LENLE伶俐饰品,X11潮玩集合店,SANFU三福百货,THEGREENPARTY,NOME诺米,杂物社文具,TrueColor真彩文具,bkleeshelf,AIHAO爱好文具,M&G晨光文具,deli得力文具, [D音号:八千里货架最瘦八戒]

KKV一改大众对于进口品集合店的印象,整面的酒品墙、温馨有活力的多肉植物、童趣又富有童真的儿童玩具、丰富多彩的婴儿用品等,无一不展示着KKV力求创新的决心,众多的商品种类和样式为店铺增加了生活气息,这种气息,让品牌与大众的关系拉得更近,让进店的客户逛店就像是一种享受。

轻时尚,慢生活,一直是现在人们所推崇的,在KKV,你都完全可以感受到。虽然店铺很大,但是员工却不多,他们每天的工作是上架产品与盘点货物,对于客户他们不会有过多的介绍与导购,完全尊重客户自主选购与拍照打卡的意愿。不打扰式的服务让客户实现了选择自由,真正进入到沉浸式购物中,并享受购物的过程。

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KKV产品经得起比价。虽然这是一个创业公司,但是却相当看重各项成本的把控。作为实体零售,在各个环节上都在对于成本进行精确掌控,达到更好地让利于消费者的目的,为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产品。

处于持续发展的KKV作为KK集团公司旗下的品牌之一,近几年的发展趋势可以说是稳步上升,而且口碑也让人无法诟病,形式上的增加更是为人们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,以这样的情势来看,未来它将会有更好的发展。同时它的另一个代表性品牌THE COLORIST调色师,也在尽力为线下彩妆集合店发力。KK集团的发展也引起阿里巴巴的注意,他们也想来分一杯羹,阿里巴巴投资KKV实体店,联手发展KKV线上APP。

询价单